:::

最新公告

公告主旨 轉知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「學生總動員」交通安全大競賽─111年度全國交通安全貼圖設計競賽活動
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23 日
發佈單位 學務處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418
公告內容

一、旨揭活動係針對全國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及大專校院學生舉辦,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,活動日期為111年9月1日至111年10月31日,相關資訊如下:

(一)作品徵選主題:

(1)汽車安全組:開車請勿超速。開車請保持安全車距。行車轉彎請打方向燈。行車請勿疲勞駕駛。下車請兩段式開車門。開車不當低頭族。日夜行車請開頭燈。路口禮讓,汽車路口慢看停。上車請繫安全帶。酒駕零容忍-喝酒不開車、指定駕駛。

(2)機車安全組:速度管理。路口禮讓,機車路口慢看停。機車白天開頭燈。酒駕零容忍-喝酒不騎車。遠離大客(貨)車內輪差、視野死角。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並繫妥帽帶。留意路邊車輛車門突然開啟狀況,間距至少一公尺較為安全。老人騎車安全:不戴安全帽、反應較慢、我行我素、不遵守交通規則…。

(二)創作說明:

(1)一律以Illustrator或Coreldraw等向量繪圖軟體繪製。

(2)參賽作品須同時包含JPG檔及AI檔(得獎後傳給主辦單位)。

(三)報名方式:

(1)一律以網路報名,網址為https://forms.gle/2FHjhHCwJiVg15NG9。

(2)每件作品限單人創作、單一圖檔,但不限創作件數,可重複報名上傳。

(3)參賽作品以單件JPG圖檔上傳報名(上限3M),始符合參賽資格。

(4)請在網路上填妥相關資料後,直接將作品上傳至指定位置即完成報名。

(四)評分標準:

(1)符合活動主題精神與意象表達40%。

(2)符合原創性、獨特性之創意表現30%。

(3)應用價值、可行性30%。

(五)獎勵方式:二組計獎(1)汽車安全組(2)機車安全組

(1)金手獎:一名,獎金20,000元,獎狀乙禎。

(2)銀手獎:二名,獎金10,000元,獎狀乙禎。

(3)銅手獎:三名,獎金5,000元,獎狀乙禎。

(4)佳作獎:十名,獎金3,000元,獎狀乙禎。

二、本案聯絡人為林寶貴高專,聯絡電話:(02)27051101分機141。

相關附件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