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公告

公告主旨 2022-23年度青少年高峰論壇-遇見心靈的自己-聽你.聽我,我想做怎樣的自己?(學生或家長參加)
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27 日
發佈單位 輔導組
公告類別 家庭教育專區, 學生活動專區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307
公告內容

一、依據國際扶輪3481地區111年10月17日WC00059號函辦理。

二、有鑑於疫情時代學習方式調整,使學生人際交流之時間與 空間發生改變,連帶影響青少年心理健康,國際扶輪3481 地區特辦理旨揭論壇,邀請心理專業領域專家者、老師、 學生和家長進行對流交談,期透過心靈探討,提升學生心理健康。

三、旨揭論壇內容說明如下:

(一)時間:111年11月19日(星期六)上午8時0分至下午5時30 分。

(二)地點:景美女中大禮堂(臺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段312 號)。

(三)報名對象:全國教師、雙北公私立國高中學生或家長。

(四)報名方式:填寫附件之報名表後於111年11月10日前寄至 ri3481@hibox.bit電子信箱Sharon收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