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公告

公告主旨 公告本校委任第5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「綜合行政職系組長預估缺」及報名表件。
發佈日期 2021 年 1 月 29 日
發佈單位 人事室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, 人事公告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1,015
公告內容

※文書組長
> 徵才機關:新北市立永平高級中學
> 人員區分:一般人員
> 官職等:委任第5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
> 職系:綜合行政
> 名額:預估缺1名(正取 1名,備取2名)
> 性別:不拘
> 工作地點:新北市
> 有效期間:自即日起至110年2月18日止
> 資格條件:
(一)大專以上學校畢業。
(二)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,具銓敘審定委任第5職等合格實授滿1年以上,並具調任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。
(三)無特考特用、限制調任及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、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ㄧ者。
(四)須具備服務熱忱、敬業合群精神與電腦文書處理能力。
(五)具有效期限內身心障礙手冊者尤佳。
(六)具全民英檢或相當英語能力測驗之認證尤佳。
>工作項目:
(一)典守學校印信 。
(二)核定公文收發繕校稽催事項。
(三)行政會報及校務會議紀錄及整理集會報告事項。
(四)擬訂文書處理章則。
(五)文件歸檔與保管事項。
(六)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(七)配合學校需要組長(文書、出納、事務)職務輪調。
>工作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05號(永平高中總務處)
聯絡E-Mail:d261@yhps.tw
> 聯絡方式(含檢具文件):
(一)通訊報名:請依序檢齊下列相關資料,並以長尾夾(毋須裝訂,並請勿使用訂書針);報名表暨相關證件影本,一律使用A4紙張影印,且加註「與正本相符」並經本人簽名,以示負責,並請於110年2月18日前以「掛號」郵寄新北市立永平高級中學人事室收(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05號),並於信封上註明「應徵綜合行政職系組長」,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,逾期或現場報名者恕不受理。
1.填寫報名表(請自行至本校網站https://www.yphs.ntpc.edu.tw/首頁下載)。
2.國民身分證。
3.最高學歷畢業證書。
4.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。
5.最近一次派令。
6.最近一次銓審函。
7.最近5年(104-108)考績通知書。
8.公務人員完整履歷表(每筆資料需登載清楚、需有自傳且經本人親自簽名之正本,並請貼妥最近3個月內脫帽半身照片及手機)。
9.具有效期限內身心障礙手冊(無者免附)。
10.全民英檢及格證書或其他英語能力測驗及格證書(無者免附)。
(二)經初審資格不符合者或證件不齊全者(視同資格不符,不另行通知)不予受理報名;經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。經錄取後發現所附證件有虛偽不實,或有不得任用之情事者,取消錄取資格。
(三)本職缺除正取名額外,得視需要增列候補名額2名,候補期間為3個月,候補有效期間為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。
(四)初審進入面試名單及甄選面試日期另行電話通知。
(五)經甄試錄取者由本校通知當事人,並依公務人員任用遷調有關規定辦理商調事宜;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,本校得予從缺。
(六)聯絡電話:02-22319670分機260或261。
職缺類別:須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職缺

* 請注意:本職缺啟用應徵人員調閱履歷功能,應徵者需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