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公告

公告主旨 「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(以下簡稱CRPD)」之研習全校教職員請於111年7月31日以前完成
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26 日
發佈單位 特教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406
公告內容

一、依據新北教特字第1110970847號函文,全校教職員須於111年7月31日以前完成「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(以下簡稱CRPD)」之研習,請教職同仁以校務行政系統帳號、密碼登入至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數位學習影音網(https://estudy.ntpc.edu.tw)/,(課程總覽搜尋「CRPD」/點選「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(CRPD)在校園的實踐」,完成數位學習課程及測驗、問卷。此研習為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特教推廣重點,請同仁們務必於111年7月31日前完成本研習,謝謝。

二、目的:促進學校相關人員在校園中實踐CRPD之知能,提升融合教育之品質。

三、檢附「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數位學習影音網」網頁參考。

相關附件